Train your mind, enrich your life!
登记

瞬间催眠 (Instant Hypnosis)的真相

瞬间催眠 (Instant Hypnosis)的真相

瞬间催眠并不是什么神秘的技术,它只是心理学的其中的一个范畴。只要我们能够好好地学习、以及怀着正确良好的心态加以实践,技术便能够得以提升。

曾有学生问及有关一些催眠大师声称可以瞬间催眠任何人,这是否真的呢?真正的答案是不管催眠大师的催眠技巧多高超,都绝不能在见到任何人的转瞬间就能够把对方催眠。

  • 第一个原因是我们潜意识里都有保护主人的防御本能;
  • 第二是可受暗示性的程度是会变化的;
  • 第三,催眠是一种用于交流的高超技巧,而并不是魔术;
  • 而第四个原因是被催眠者一定要在完全同意下才能被催眠。

那么,催眠能不能将当事人操控的呢?催眠当然是不能将当事人操控!因为无论催眠师多么努力地加以暗示,但当事人的潜意识始终都会在看守着,保护其主人!假如对方在催眠大师眼前,但他却心不在焉的话,催眠大师纵使有至高超的催眠技巧也不能成功地催眠当事人的。只有当事人愿意,催眠师的技术才能得以起作用。

所以催眠师的正确良好心态,以及与当事人建立良好的关系才是催眠中的必备条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