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in your mind, enrich your life!
登记

有什么方法使您更加幸福 ,快乐?

有什么方法使您更加幸福 ,快乐?

到底有什么东西能够使我们每天都感到幸福快乐呢? 有些人说,如果可以中头奖的话,那便心满意足了;有些人说,如果不用工作又可以衣食无忧的话;又或者可以环游世界的话,又或者只要家庭和睦的话…,那便会感到幸福快乐的了。每个人的答案也许不会一样!

一些研究人员发现,原来我们可以用行为锻炼来提高幸福感。以下跟大家分享几种有效的方法以行为锻炼来提高您的幸福感。如果您能够坚持的话,您会发现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幸福!

专注正面的事情

由今天开始,请您每天都要写下当天发生的3件正面的事情。这个习惯能够增加您的幸福感而且减低负面的情绪。假如您能坚持专注正面的事情的习惯,并持续一个月,相信您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!

学会运用你的长处

多发掘自己的长处,了解自己的长处以后便加以发展和运用。您可以在每一天都有意识地以不同的方式展示您的长处!

要学会感恩

每天写下3件您值得感恩的事情。同时要学会感激别人,每天也写下3件您需要感激别人的事情。坚持一个月,您便会感到越来越幸福,快乐!

要身心一致

所谓身心一致的状态,就是您的意识与潜意识处于一个完全和谐,完全协调的状态。与身心一致的相反状态就是“明知应该做的,但是不能下定决心好好地去做;明知不应该做的,但却又不由自主地去做”的身心不协调状态。” 身心不协调的状态会为您的人生带来更多的不快及负面情绪!然而在身心和谐一致的状态里,您所蕴藏的内在潜力却能够更有效地发挥,为您的人生创造出更多幸福,快乐!

幸福不是必然,但原来是可以靠自己“创造”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