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in your mind, enrich your life!
登记

提升抗逆力Adversity Quotient(AQ)

提升抗逆力Adversity Quotient(AQ)

近日,有不少负面新闻,使大家情绪也有点受到影响!

选择将精神,心力向前迈进

有时候,我们要知道,我们可以选择!选择不再重温或回忆不愉快的过去。反之,选择将精神,心力向前迈进,将人生看作一塲精彩的挑战!

提问正面及有效的问题

可以的话,我们可以调教一下我们的思考模式,从我们提问正面及有效的问题开始。

例如:问问自己,我怎样可以让自己开心点? 遇到复杂事情,问一下怎样可以把事情变得简单一点? 遇到重复又烦闷的事情,可以问问如何把这些事变得有趣一点? 遇到困难,可以问问有什么解决方案,甚至多个解决办法,就如NLP 12个假设前题, 重覆旧的做法,得到旧结果,凡是都有三个或以上的解决办法!

学习处理压力

压力有时是不能避免的,工作,学业,人际关系,财务,身体健康…等等,我们可以找找纾缓压力的方法,学习放松自己,有需要时懂得主动寻求援助。

每天写下感恩事

再加多㸃行动,可以让自己数算恩典,让自己常常感恩! 每天最少要写下三件值得感恩的事情…今天, 你已写好吗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