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in your mind, enrich your life!
登记

NLP技巧: 心锚 (Anchoring) 提高面试(interview)成功机会

NLP技巧: 心锚 (Anchoring) 提高面试(interview)成功机会

NLP技巧:心锚 (Anchoring) 其实并非什么神秘技术,只是我们可以透过运用心锚与正面的情绪连结起来!有效的心锚能够制造出一种资源状态 (Resourceful State)或是有效的状态。

NLP技巧:心锚 (Anchoring) 按照我们的五种感觉分成视觉型、听觉型、触觉型、嗅觉型和味觉型五类。当我们在某种心理状态下,在身体上某个地方施行一种剌激,便会与其所处的心理状态连结起来。每当施行这个刺激时,相关的心理状态便会重现。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常有这情况出现。例如,视觉型的心锚就是当你看见上次去旅行的愉快照片时,你的心情好像会自然地轻松愉快起来...

假如我们将会有面试(interview)、见工、见客、演讲等机会,如果我们能够预先好好准备并加入一些成功正面的心锚,增加成功正面的情绪,相信成功的机会会相对地提高!